同时交往多名女子男子骗财骗色被抓

 网上交友不慎容易遭遇诈骗。今年2月24日,大连湾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案:女受害人称,2017年5月通过某网络平台结识一名男网友,两人发展为现实中的情侣关系后,该男子以各种理由,先后骗走9万元。


大连湾派出所民警受理此案后,通过多方核查发现,在我市其他辖区近期也有类似的报警记录,案件内容极其相似,遂将此案立为诈骗案进行侦查。

民警锁定一阎姓男子,40岁,大连人,经营一家建设工程公司,民警在其经营的公司内将其抓获。经审讯,犯罪嫌疑人阎某某,2016年起公司经营不善,入不敷出。阎某某通过网上交友平台,以谈恋爱为由与多名女子同时展开交往。在交往过程中,他以公司经营等理由,多次向交往的女子借款。据阎某某交代,2016年至今,其通过网络交友已与20多名女子以谈恋爱为名展开交往,骗取9名被害人财物近20余万元。

目前,阎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拘留,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。

    A+
发布日期:2019-03-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