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车开道!烫伤农民兄弟及时就医

 万分紧急!严重烫伤的男子急需紧急就医,为了争取宝贵的治疗时间,旅顺交警驾驶警车,一路开道,50多公里的路程仅用30分钟,就将烫伤男子顺利护送到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。


3月29日13时40分许,旅顺口交警大队机动中队交警王哲、许克强驾驶警车巡逻旅顺北路小南村路口,一辆出租车突然停在路边,司机从车上下来跑到民警面前着急地说:“我的车上有人烫伤,伤势很严重,急需到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就医,我道儿也不熟悉,能否帮助一下。”得知这一情况,民警立即开启警灯和警笛,驾驶警车在前带路,引领出租车急速向医院驶去。

在民警的一路护送下,从旅顺小南村到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50多公里的路程,出租车仅用了30分钟,为伤者及时就医争取了宝贵时间。到达医院后,许克强急忙跑到出租车前蹲了下来,帮助家属背着伤者于某送到诊室。王哲则带着伤者家属挂号办理就医手续。直到看见于某得到救治,两位交警才悄悄离开医院返回了工作岗位。

经了解,伤者于某今年59岁,当天中午在地里喷农药,结果背上的农药壶被硫磺烧漏了,致使背部、臀部被大面积烧伤,情况十分紧急。伤者老伴儿急忙打了一辆出租车将于某送到旅顺口区人民医院,可是该医院没有烫伤科,需立即转到市第四人民医院,司机正愁路不熟,幸好遇见了正在巡逻的旅顺交警,才及时将伤者送治就医。目前,伤者伤势得到有效控制。
 

    A+
发布日期:2019-03-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