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说球儿】崔康熙:大连一方主场首秀 力争取胜

 3月30日16:00,2019中超联赛第3轮大连一方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,本场比赛也是大连一方本赛季首个主场赛事。赛前新闻发布会上,一方主帅崔康熙表态“主场首秀,要力争取胜。”


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,崔康熙表示:“明天的比赛是我们主场首秀,面对主场热情的球迷我们要争取胜利,目前球员们备战状态非常好。”

穆谢奎目前在预备队进行身体恢复。谈到他的近况,崔康熙回答道:“穆谢奎现在正跟着预备队训练,之前腹股沟手术一直处于恢复阶段,正在给他提升训练量,争取恢复状态。队中其他三个外援在完成国家队比赛任务后刚回到大连,身体状况可能会存在变数,希望明天他们都能够有好地发挥。”

本场比赛郑龙将面对旧主广州恒大,是否有相关回避条款?对此,崔康熙表示,郑龙可以代表一方出场,但客场面对恒大的比赛将有回避条款。
 

    A+
发布日期:2019-03-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