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

 3月29日,我市召开全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。市委常委、副市长卢林出席并讲话。

会议指出,去年,市消防救援支队加快转型升级,成功处置了多起灾害事故;面对体制改革,全体指战员用自己的行动和出色表现,展现了威武之师特有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;政府部门消防责任得到有效落实。各区市县、先导区采取有效举措确保了2018年电动自行车、大型商业综合体、博物馆文物建筑等消防专项整治工作的有效落实。
会议强调,要大力构建火灾防控共治体系,按照“一行业一对策”,将消防安全纳入日常管理、检查督办、考核评比等内容。开展有针对性的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和跨部门联合执法,切实形成监管合力;进一步强化应急救援队伍的建设。同时,深入开展危化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。对安全工作不落实、隐患整改进度慢的企业,提请政府通报批评、约谈下级政府并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。

    A+
发布日期:2019-03-30   
  • 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或大连网自媒体,不代表大连网的观点和立场。
  • 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于2019-03-30 ,由大连发表。
  • 转载请注明:2019年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| 大连